好男人往往不容易找到真愛,這時候就需要全民情聖出馬,做你的愛情顧問,教導你如何打造完美形象,教你製造令對方永生難忘的驚喜,愛情絕對可以手到擒來。

全民情聖的名言是:『不論何時、何地、何事,任何男人都有機會迷倒任何女人,只要『方法』正確。』

全民情聖指導許多好男人以『正確』的方法成功追求女人,在紐約促成了許多對佳侶,他自己卻在遇到美麗而聰慧的小報記者後陷入情網,發現愛情不能只是紙上談兵、塑造完美形象,必須身體力行且忠實表現自我才能獲得對方青睞,

情聖其實也沒多神,其設計的完美愛情遊戲必須重新被檢視,因虛幻的得體印象終究會被戳破,真實的自我反而能夠使女人心動。

不過話說回來,並不是說追求女人就不需要方法,只要作自己就好了,那麼簡單的話,每個人的感情豈不是都能手到擒來,哪還有那麼多失敗的追求經驗,

正確的來說,做自己是基本的,但還是需要一些追求女性的小撇步,比方說與對方的朋友混熟、打入對方的生活圈、知道對方的日常生活興趣、對方喜愛的異性類型、製造驚喜、製造浪漫氣氛以及保持幽默、瞭解會讓對方感動的事物,這些都是不能免的,

擁有了真誠以及技巧,作情聖也不是太遙遠的路,不過要切記,不要只是嘴巴說說,要身體力行,運用嘗試錯誤法則來建立愛情資料庫,那麼一切都能掌握在手中。

人類仰望愛情,需要愛情的原因是什麼呢?

就像全民情聖所說:『人生的本質不在於你活了多久,而在於那些怦然心動的時刻。』

來為追求這些珍貴的時刻而努力吧!這正是生命有趣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