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跟你交往的那女孩
眼睛大大的 睫毛長長的 長的還蠻亮眼的
就是帶有那麼一些害羞
還記得她 第一次坐在你後座的時候
好像很緊張 雙手緊握著後座的握把
順著迎面而來的風聲
和你聊起一些無聊的話題
有一搭沒一搭的 大部分都是沈默居多


漸漸的
那女孩習慣了你的接送
兩個人也不再閉俗
開心的聊著今天發生的趣事
那天正值冬季
還記得你禮貌性的問她
如果覺得很冷的話
手可以放到我的口袋裡
會讓妳覺得溫暖一點
女孩子沒有回話
假裝風聲太大沒聽到
你卻聽到風聲以為她說好
停下車來 把她的雙手
放進口袋 靜靜的 漸漸地
不只是手 女孩子心裡好像也感到溫暖
我看到兩對上揚的嘴角


突然路面一個窟窿
輪胎往下陷了一下
而你的心揪了一下
不是因為危險
而是因為女孩從背後抱緊了你
「其實,這樣也不錯」
我知道你們都這樣覺得
女孩在那一刻 才發現經常看到的背
抱起來還蠻有安全感的
我看見你的笑容好像停不下來

這一抱 引爆了潛藏已久的火線


你們交往了
我很替你們高興
那女孩坐在你後座
總是笑得很燦爛
我知道的
因為我的背後有長眼睛
在你騎得很快的時候
她總是喜歡把雙手搭在你的脖子上
把最脆弱的身軀最大面積地倚靠在你的背上
不管你騎得多快
她的表情還是幸福的很輕鬆
我知道的
因為我的背後有長眼睛
她完完全全地信任你

我是你的摩托車
我很高興為那女孩永遠在後座留一個位置
請你好好珍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