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文詠的新書裡邊寫:「情緒的發生並不在於事情的本質,而是在於對事情的看法。」


就像是開關的兩端,我們要練習把壞的看法關掉,把對自己好的打開,困乏應該會遠離的。


事隔一個月,雖然還無法完全放下,但也逐漸接受了這結局,並在心中形成自己的答案。


當初的愛雖是真心,但對方早已有長期發展的關係,並不能完全回應我的付出,
久而久之,從曖昧到激情,由朋友變成第三者,最後我甚至成為被排除的那一個,
她的耐心和我的執著,使我們走上了這一條成為陌生人的不歸路。


事情既然已經不會再壞了,那麼我也該改變對這件事的看法,從中檢視自己做錯的地方, 把曾經的美好回憶收在盒子裡,再不知不覺將它丟棄。

 

我永遠不會恨她,真心希望她幸福。


如果每個人都會有最美滿最後的歸宿的話,那麼我要趕快變好,不該再讓未來的那個人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