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  忘了看過的風景
也已經  不再談論  假裝領悟甚麼道理
我已經  疲倦了嬉戲
也已經  不再重溫遊記

 

也許情感好像旅行
行李箱若塞滿過去
就算再努力整理
也裝不進感動的心

 

我已經  習慣不靠得太近
也已經  隨時準備  從熟悉裡抽身而去
我已經  變得很冷靜
但還有  一顆溫柔的心

 

也許情感好像旅行
行李箱上傷痕清晰
這故事卻更吸引
你的眼神你的蹤跡

 

也許情感好像旅行
離開熟悉的自己
再遇見陌生的你
讓命運選擇 並肩還是獨行

 

如果你  想走進我的生命
就請你  坦白的說  想要我給甚麼證明

 

 

想寫點東西是為了溫暖和自己相同的人,
或者讓不同的人也能因為類似遭遇而感覺靠近,
如果有一字一句能夠觸動你的心,
就會是很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